《涅克罗蒙达:赏金猎人》- Gang Wars Cosmetics Bundle
选边站还是孤独死去,您必须做出选择。获取 Gang Wars Cosmetics Bundle 即可获得全部的三份 Gang Wars 皮肤组 DLC,其中包含一份 Escher、Goliath 或 Nautican 的专属皮肤,可用于您的套装、战刀、猎犬以及狗狗玩具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