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romunda: Hired Gun》獵人的賞金組合包
《Necromunda: Hired Gun》獵人的賞金組合包內含獨一無二的獵刀、樁彈手槍、服裝,和全新樣式的獵犬玩具,讓你能帥氣有型地在下巢大鬧一場。
《Necromunda: Hired Gun》獵人的賞金組合包內含獵刀、樁彈手槍、服裝和獵犬玩具的獨特造型。上述物品都有著公會人主題造型,硬派金屬外層與藍色烤漆。替換狗狗玩具模組,則能使你的機械獵犬更有效率地追捕目標,因為那長得就像牠即將大咬一口的美味肉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