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克罗蒙达:赏金猎人》- Spire Noble Skin Pack
《涅克罗蒙达:赏金猎人》的 The Spire Noble Skin Pack 将为你的刀与装备带来独特的装饰。用它血红的色调,给你的猎物带来快速而残酷的死亡。今晚,血液将在巢都深处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