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NFT 或加密货币在本产品中如何使用?
Nemixar 仅将区块链/NFT 技术用于与部分游戏内物品相关的可选数字所有权功能。一些物品(如头像、皮肤、装扮、伙伴、表情动作或其他可收藏的数字物品)可能会以 NFT 的形式呈现,并可在 Nemixar 中用于自定义与个性化。
无需 NFT 也可访问或游玩核心游戏内容。玩家可以使用 Nemixar,体验主要玩法功能、探索 3D 环境、游玩游戏、完成任务、使用社交功能,并参与核心体验,无需购买、持有、交易或以任何方式与 NFT 互动。
Nemixar 的区块链/NFT 功能基于以太坊区块链。COINS 是用于购买外观类物品的游戏内虚拟货币,并非加密货币。开始游玩或访问核心玩法体验无需加密货币。
Nemixar 中的区块链/NFT 技术为部分游戏内物品提供可选的数字所有权,例如头像、皮肤、装扮、伙伴、表情动作以及其他可收藏的数字物品。
这些基于 NFT 的物品可在 Nemixar 中用于外观自定义、个性化,以及符合条件的游戏内功能。它们为可选内容,并非访问或游玩核心游戏所必需。
可以。玩家无需与区块链、NFT 或加密货币互动,也能使用 Nemixar。
玩家无需购买、持有、交易、转移或连接任何 NFT 或加密货币,即可体验核心游戏内容、探索 3D 环境、游玩游戏、完成任务、使用社交功能,并参与主要玩法功能。
区块链/NFT 功能为可选项,只有当玩家选择使用部分数字所有权功能时才会启用。
Nemixar 中部分基于 NFT 的物品会在以太坊 Layer 1 上铸造并进行管理。根据物品类型及支持的功能不同,基于 NFT 的物品可能可转移至受支持的钱包,并可在兼容的以太坊 NFT 市场进行交易。
非 NFT 物品、COINS 以及标准游戏内外观物品仅可在 Nemixar 内使用,无法转移至外部钱包,也不能作为加密货币进行交易。
NFT 的转移、交易或市场交互为可选项,并非游玩核心游戏所必需。
游玩 Nemixar 或访问核心玩法体验无需连接外部钱包。玩家无需连接钱包,即可直接通过浏览器或 App 访问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