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xe Edition
你有把握成为最强者吗?那么就整装待发,在《霓虹深渊》Digital Deluxe Edition 中证明自己吧!
结合了动作射击和深度 roguelike 元素,在《霓虹深渊》中,你将扮演由 Hades 亲设任务小队 "Grim Squad" 的一位成员,你将潜入深渊,并击败新一代众神(New God)们。
扮演两位同样出身于泰坦集团失败实验的额外角色:挥舞武士刀的纱夜(Saya)以及能掌控精神的阿米尔(Amir)。
这 15 首游戏原声中满载带有韵律感的小节和迸发的节奏,让你随时随地都能置身于深渊。并不需要使用水晶。尽情释放包含 Jimmy 猫枪在内的各种奇怪武器,来扫荡一系列不断进化的地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