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推出搶先體驗版?
我們決定推出搶先體驗,其中一個原因是,我們希望在最終版本中所有預計附加內容完成之前,讓玩家有機會玩到我們的遊戲。爭取到的額外時間也能讓我們花更多心思打造新機制,也讓我們有機會加入我們希望遊戲能有的模組功能與線上合作模式。我們希望這款遊戲在初次推出後,能夠長期蓬勃發展。
我們預期搶先體驗將持續大約兩年。我們希望有足夠的時間仔細調整,打造出高品質的沙盒遊戲。不過目前的遊戲已具備大部分的功能,已經足夠玩家長時間遊玩。
在最終版本中,我們希望加入許多在 Kickstarter 活動中解鎖的功能,包括線上合作模式。玩家可以造訪我們的特別開闢的開發規畫網站,瞭解我們計畫的細節內容。
搶先體驗版本包含部分單人戰役,以及可自訂的自由沙盒模式。其他的遊戲模式會在後續更新中於遊戲裡推出。我們決定先重點打磨遊戲的核心功能,確實打造出千錘百鍊的品質。因此,開發日誌中提到的部分功能可能會在遊戲初次推出後再加入。話雖如此,我們覺得搶先體驗版或多或少都能帶給玩家完整的體驗,有頭有尾且遊戲性豐富,而且還有很大的拓展可能。
雖然我們目前還不確定遊戲的最終售價,但最有可能的是,就跟其他以搶先體驗形式初步推出的太空沙盒遊戲一樣,搶先體驗版的售價會低於最終成品。
我們為了社群並與社群一同開發這款遊戲。玩家可以在社群論壇以及我們的 Discord 伺服器上提出自己對遊戲的看法、意見和建議。在先前的 Beta 測試期間,已經有許多社群成員發揮影響力,改變遊戲的開發方向,而我們也打算繼續與社群密切合作。
在搶先體驗期間,我們的目標是定期每個月或每個季度,參考玩家的回饋進行更新,而在正式推出之後,我們也計劃持續努力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