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World
我们的抢先体验版游戏包括传统的 4X 单人沙盒体验以及不同的多人游戏模式(包括同步、异步、热座和云端游戏)。
尽管很多美术素材还是占位符,但《Old World》现在已经可以让玩家从头玩到尾了。将来会增加更多游戏机制、改进人工智能、完善游戏界面和添加更多事件等等。
我们每周三会更新《Old World》,添加全新功能并作出改进(每周一在测试分支版上提供预览)。
保存下来的游戏在所有游戏版本之间都是完全兼容的,所以就算是过几个月之后再玩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可以!游戏内有工具可用来报告错误,我们在 Discord (在新选项卡中打开) 上也非常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