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erverse》
《Outerverse》是一款以任务驱动的自动化机械打造主题冒险游戏。修建自动化的机械与武器,借助他们的力量在宇宙中旅行,击败巨大的泰坦巨人,体验宇宙级别的事件,并发展你的科技。为了那些不善于逻辑自动化的玩家们,我们还包括了手动打造物品而非机械的场景供他们体验!
击败 6 位巨大的泰坦巨人,它们各有特色,每位都需要对应的特殊机制方可击败。比如对巨树泰坦(Tree Titan)射出火球,对岩石泰坦(Rock Titan)发射火箭,修建激光来消灭负面泰坦(Negative Titan)等等!
善用以《Minecraft》自动化红石机构为灵感的逻辑,传送与生成系统,来建立起独特的自动化机械与农场。设计属于你自己的定制机械,或简单地使用已有的机械图纸!你也可以选择手动打造场景,获得相同的游戏体验,而不用与机械——以及农场,逻辑与排线打交道。
你将跟随一条剧情故事线的指导,来展开你的冒险。推进剧情,来解锁更好的装备,以及全新太空旅行科技。从新手上路学习基础知识,到击败最为巨大的泰坦巨人,这条任务故事线将全程指引你的冒险。
在任务故事线中,你将在令人难忘的地点体验激动人心的宇宙事件,同时探索由程序生成的美丽元素组成的宇宙,如星系团、星系、带有吸积盘的中子星、气体行星、准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