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顶级制造商制造的强力四轮越野车,冒险进入极限越野环境,在极具技术挑战性的赛道上挑战自我。应对好车辆损坏,一路克服诸多自然和人为障碍,获得尽可能好的时间成绩。
精心挑选 UTV 或 ATV,合理规划你的路线,管理好加速度以及各种差速器和动力系统选项,从而在本地和在线比赛中甩开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