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Ball War 2
Paintball War 2 是现实生活中最雄心勃勃的运动模拟游戏“彩弹射击”的续作!
在游戏中你可以找到你喜欢的游戏模式 如“团队死斗、最佳玩家、消灭目标 以及经典的彩弹游戏模式!
游戏中有大量不同的武器可供选择,包括自动武器、手枪和手榴弹! 来自不同地点的多种地图可供选择!
良好的策略和出色的团队合作将帮助您获胜! 叫上你的朋友,拿下第一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