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our Labs
你擅長跑酷遊戲嗎?你是衝浪模式的頂尖高手嗎?這款遊戲就是為你準備的,歡迎來到跑酷實驗室,這裡將考驗你的技能。
歡迎來到跑酷實驗室,一款受蒸氣波音樂啟發的跑酷遊戲。在這款遊戲中,你可以沉浸在懷舊的氛圍和復古美學之中,滑下斜坡,流暢地轉彎。探索色彩繽紛、超現實的場景,這些場景的靈感來自80、90年代的文化、音樂和藝術。收集故障特效和其他物品,解鎖新的關卡和秘密。在這款獨特原創的遊戲中,體驗合成波音樂的氛圍,挑戰你的滑鼠控制和移動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