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finder: Kingmaker》- Bloody Mess DLC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于《Pathfinder: Kingmaker》中出现的怪物都会有血迹。正如常识那样,没有血的怪物——例如元素或没有形体的怪物——不会被本功能影响。此外,虽然人形生物与动物将流红色血,对于其他怪物来说并不是这样:例如不死族只会在衣服上显现出更多黑色的印记,而植物会喷出绿色的汁液。
要清理你受伤的同伴,你需要通过让你的队伍进行休息,或使用治疗技能,来恢复他们的生命值。
玩家可通过游戏内的特殊设定——"血迹"(Bloodstains)——来控制是否显示该新功能,这个设定可在选项菜单的 "游戏"(Game)页面中找到。本设定默认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