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finder: Kingmaker》- Season Pass
一个可以选用的新种族。在投票决定我们该在游戏中新增哪一个额外种族的过程中,有个特定选项受到了强烈的要求(除了优胜者:Aasimars 以外):Tieflings,血管里流淌着恶魔之血的族人。他们未成功进入主游戏,而自然成为了发布后第一波内容的首选。
一名新伙伴。如果把一个种族和一个职业结合起来,你就会得到一个角色。欢迎你的新伙伴:Tiefling 族的动力学家登场,她和其他同伴一样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情节。你也可以与她谈情说爱,也可以让她担任王国中的一个职位。
一个全新的额外战役。在你于 Jamandi Aldori 的大宅庆祝胜利时,你遇到了被窃之地(Stolen Lands)的另一位英雄:雇佣兵队长 Maegar Varn。在你于什里克丘(Shrike Hills)以及纳拉胡斯(Narlmarshes)建立你的男爵封地同时,Varn 和他的手下们正于险峻的邓斯沃德(Dunsward)山地建立属于他们自己的国家万恩沃德(Varnhold)。他们要对抗的是什么?游玩这个全新的故事,然后将此战役中你的选择导致的后果导入主战役!
一个全新的游戏模式。有时你想体验一个故事,里面有难忘的角色、丰富的传说,还有一系列复杂的选择和后果。但也有某些时候你只想拿起剑,施放魔咒并摧毁一群怪物!这款 DLC 将引入 rogue-like 风格生成的无止尽地牢,并包含一位新的独特头目。你可以将本模式作为独立的游戏进行探索,或当作是主线战役的一部分。你能够潜入多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