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orts Expansion」
成為每支電競團隊背後的無名英雄:技術支援人員!作為不起眼的隊伍展開遊戲,在兼顧隊員、贊助商與團隊經理需求的情況下提升階級。
管理團隊的技術預算,在裝機時放置正確的贊助商組件,並在比賽當天發生重大故障時嘗試保持冷靜!
花費一週待在工作室中,確保團隊 PC 機況無虞。像隻老鷹般緊盯手機與電子郵件,因為需求可能從四處飛來。完成隊員與經理交付的兼職工作,賺取額外薪資。但可別將焦點從最重要的工作上移開——確保團隊的電腦機況在比賽當天呈現完美狀態。
在後台設定並調整團隊的 PC,在開賽前一分鐘處理好暴躁隊員的要求,同時讓注重形象的贊助商感到滿意。在競場門開啟前,加快動作完成開賽前的所有工作,因為比賽就要開始了。
穿過隧道進入競技場,在你進入場地中設定團隊 PC 前,再三確認 WhazzUp 訊息——你絕對不會想讓兩名相處不睦的隊員坐在一起!
在後台喝杯咖啡,等待比賽結束。但可別放鬆過了頭——比賽中可能出現狀況,在中場休息時迅速採取行動或許就能挽救一切。
讓你的團隊贏得比賽,「讚」數會不斷從 LikedIn 湧入。繼續保持下去,你就能獲得升遷,支援更有知名度的選手,並獲得更高額的預算以及豪華的全新工作室。如果你的隊員持續獲得佳績,你很快就會收到來自對手團隊的邀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