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土之人》原聲帶同捆包
這款回合制角色扮演遊戲大膽結合音樂與激戰,你將跟隨流行歌手凱登絲的腳步,踏上追尋明星夢的旅程。
在被拒於「超樂大賽」門外後,凱登絲意識到僅靠獨唱可能無法打動評審。於是她橫跨樂土世界,一路前往搖滾之都杜蘭迪斯、電音之城露明納等地,四處招募風格各異、實力強大的樂手來組團。然而一股不祥的氣息正在暗處醞釀……「諧波匯聚」攪亂了這個世界的音樂能量,黑暗勢力也在幕後伺機破壞樂土的和諧。這場考驗並不在原定歌單裡,但為了守護音樂的未來,凱登絲與夥伴們必須挺身而出。
在《樂土之人》中體驗前所未有的回合制戰鬥。每次戰鬥都是一場互動式音樂演出,戰況豐富多變,你必須隨著節奏出招,施展跨越曲風的混搭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