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field Pinball
在 Garfield Pinball 中通过大快朵颐成堆的千层面获得高分!和欧迪一起挖骨头,向艾玲求爱,与闹钟战斗,找到泰迪熊波基,让疯狂宴会达到高潮,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完美的猫科动物又吃又睡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