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最具代表性的電影場景,如逃出布倫瓦爾德城堡、繩橋僵局,及在開羅街頭尋找瑪麗安等。
運用寫實的 Pro Physics 模擬技術,體驗與記憶中意象相同的彈珠檯,僅有 Zen's Pinball 的彈珠檯具有這項特色。
在「強化」版中利用額外的 3D 效果以新的方式體驗彈珠檯,包含側邊牆美術、彈珠後端效果、粒子效果及甩鞭的印第安那瓊斯。
在家遊玩、與好友同樂,或在線上與單人玩家、本地多人玩家、挑戰及錦標賽模式中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