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张伟大的桌台!不管你是在追逐 THE MANDALORIAN 中的赏金,还是 CLASSIC COLLECTIBLES 中的 Star Wars 怀旧玩具,狩猎开始了。
这张桌台改编了整部热门电视剧集的第一季,基于故事的任务可以以任何顺序进行。以曼多的视角,接受赏金、追捕目标、找到小尤达,并与帝国部队和其他赏金猎人战斗。
用动作玩偶庆祝 Star Wars 原始三部曲,就像你又回到了童年时代!狩猎开始了。你的手指是否像玩具的“关节点”一样灵活,可以用超过 15 件抢手的收藏品来装饰你的展架吗?你能拿到银河系中最有价值的玩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