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ball FX》The Princess Bride Pinball
The Princess Bride Pinball——绝不是你平时常见的那种普普通通、平平无奇、随处可见、毫无亮点、枯燥无味、味同嚼蜡的弹球桌台。跃入这个充满背叛、危机、复仇……和亲吻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