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ball FX》 - Tomb Raider Pinball
从传奇的 Croft 庄园大厅到世界各地神秘的古墓,考验你的技巧,发掘隐藏的秘密,亲身体验 Tomb Raider 系列中的经典瞬间。
踏上跨越全球的弹球旅程,重温 Lara Croft 最传奇的冒险。面对标志性敌人,探索古老神庙,收集神秘神器,一切尽在这台动作满满的弹球桌台!
走进 Lara Croft 的祖宅,每一个角落都藏着冒险的气息。为 Lara 的下一次探险进行训练,探索隐藏房间,揭开庄园深处的秘密!
无论你是在 Croft 庄园中训练,还是在世界各地发掘失落的神器,Tomb Raider Pinball 都充满了冒险、怀旧和冲击高分的快感。冒险就在前方……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