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ball FX》Williams Pinball: Twilight Zone
你刚刚穿越到了……暮光区域(Twilight Zone)。你的弹球和弹球板均不属于这里,时刻记住这只是一个游戏。在这款加入《Pinball FX》的经典桌台中,赢得来自异世界的高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