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ball FX》Williams Pinball Volume 8
全身心沉浸在三张 Williams 复古桌台带来的乐趣之中,体验有史以来最火爆、最刺激的桌台!
他又来了!做好准备欣赏这场色彩斑斓的音乐盛宴,用你的挡板打败经典人物黑骑士吧。你有力量,你有神威!
成为山丘之王!这款独一无二的 Williams 经典游戏将给你带来独一无二的双场式弹球体验!勇夺冠军宝座,击败其他所有选手,奋力登上 Banzai Hill 和各大排行榜吧!
在地震频发的 Earthshaker 世界里,大地随时都会剧烈震动,而你的机器也是一样!这款 1989 年的 Williams 杰作将彻底颠覆你迄今为止的游戏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