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 Originals Collection 1」
「Zen Originals Collection 1」以低廉的價格為《Pinball FX》帶來原始數位彈珠檯的另一種精彩混合。收藏 1 搭載了經典及新彈珠檯的混搭內容,皆為 Zen 天賦異稟的彈珠巫師的原創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