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ball FX》Zen Originals Collection 3
Zen Originals Collection 3 以低廉的價格,為各位帶來《Pinball FX》原創數位彈珠檯的新時代。稱霸排行榜,並在 9 款充滿動作的彈珠檯重溫街機遊戲的刺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