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 Royale 4》
在 17 世纪扬帆远航,加入西班牙、英国、法国和荷兰殖民列强争夺加勒比海霸权的行列。在《Port Royale 4》中,你将化身雄心勃勃的年轻都督,求知若渴地学习如何管理自己的小殖民地,并将其发展为繁华的贸易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