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ion Permit
梦布里的居民们需要治疗,而你是附近最好的药剂师!借助趁手的工具、调配坩埚和一位狗狗伙伴,你将需要在这款开放式的模拟 RPG 游戏中诊断症状、收集原料、调配药剂,以及治疗疾病。
梦布里有大约 30 位独一无二的居民。他们时不时会生病,并且需要你的治疗。 在床上休养时,生病居民们的日程安排会被打断。
嗯……心率低且肝脏肿胀。 也许还会肩膀抽筋? 不对,这些都是肺部灼伤的明确迹象。 这位病人吃了太多明胶! 补救方法很简单:你只需要制作几杯薄荷酒。
决定制作哪种药水、软膏或药膏以后,你要使用工具从周边环境中收集原料。 升级你的锤子、斧头和镰刀,获得新的技能与攻击,帮助你完成日常任务。 别忘记注意天气状况的变化! 你可能会发现自己被困在暴雨中,冰冷的暴风雪中,甚至是酷热的沙漠之中。
若要收集所需的材料,有时并不会像收割浆果那样容易。你需要将趁手的工具变成武器,从徘徊在附近荒野中的怪物身上收集材料。 战斗采取即时制模式。作为药剂师,你能够调配各种混合物来强化自己,或对你的对手施加状态疾病,以及使用各种工具来辅助自己。
你可以将收集到的原料放入坩埚,从而调配药品和维生素等等。 随着经验的积累,你将能够调制更高级的配方——需要的原料更多,但效果也更好。 强化后的坩埚可以调制更多配方原料,从而获得更高级的药品。
虽然需要一点时间,但你的努力会让病人们的身体更加健康。 你的名声会因此水涨船高,他们也会更加向你敞开心扉。 你甚至会发现自己与某些单身男女越来越亲密。
加深与城镇居民们的情谊可以提高你的声望,从而允许你改良公共建筑,以及扩展城镇周围的可探索区域。 你也可以制作和购买新家具,为你的家增添独特的风格!
治疗镇民之余的休息时间里,你可以自由地探索梦布里的各个角落。 与这里的居民们相谈甚欢,在小酒馆里休闲放松,或者钓鱼烹制美味的晚餐。 梦布里是一个迷人宜居的地方,仿佛连时间流逝都比大城市更加缓慢,生活也更加惬意。 虽然每天都会有光影变换,比如阳光在清晨洒落草地,或者路灯在傍晚照亮小镇,但游戏目标并没有时间限制。你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随心所欲地游玩。
你并非孤身一人来到梦布里! 忠诚的狗狗陪伴着你的每一步旅程。 宠物可以帮助你找到隐藏的物品,以及指明居民们当天所在的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