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豪華版
《Predator:Hunting Grounds》是一款不對稱線上多人射擊遊戲,讓人類與終極戰士進行對抗。以數位豪華版取得遊戲、獨家遊戲物品及數位內容。
跟隨一群決定回頭面對終極戰士的人類生還者。這本 120 頁的收藏包括《終極戰士:獵人》第 1 至 5 期。
《Predator:Hunting Grounds》是一款身歷其境的不對稱多人*射擊遊戲,背景設定在南美的遙遠叢林,終極戰士在那裡追蹤最有挑戰性的獵物。扮演 4 人特種部隊(Fireteam)的其中一員,在終極戰士找到你以前完成軍事行動。或者,扮演終極戰士獵殺最有價值的獵物,用各種致命的外星科技武器逐一收集戰利品。
進入這個世界,感受身歷其境的終極戰士宇宙傳說。這片茂密的叢林藉助 Unreal Engine 活靈活現地躍上你的電腦螢幕,而勇敢的部隊成員在其中迎著槍聲與戰鬥朝著他們的目標邁進。然而,樹上卻有閃爍的光源和奇怪的卡嗒聲,預告著這支小隊將要面臨致命的襲擊。從史詩的終極戰士主題曲,到具有代表性的隱形斗篷和熱影像模式,終極戰士的粉絲肯定會陶醉於這款既熟悉又新穎的經典續作。
精英士兵中的精英,特種部隊擁有最先進的武器庫,從手槍到突擊步槍,再到散彈槍、手榴彈和重型武器,應有盡有。**每位士兵都可自訂武器配置。同樣地,終極戰士無與倫比的科技則包括肩離子砲彈、戰鬥長棍、智慧型飛盤刀、腕刃、終極戰士長弓等各種致命武器。
走進南美洲衝突四起的地區,茂密的樹林和蔓生的矮樹叢瀰漫著詭譎危險。游擊隊員在水池邊駐守的藏身之處看似簡陋,卻有極佳的偽裝效果。不管特種部隊是整體行動、或者是採取策略性的分散以達成每個目標,豐富的設定都提供了多元的環境讓你的行動能完美執行。對於終極戰士而言,在樹木間行動可是施展超凡技能的好地方;爬上樹幹、在樹枝間隱身、以驚人的速度追踪獵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