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 Way of the Sword 豪華組合包
※刀裝、服裝和籠手僅會改變宮本武藏的外觀,並不具有影響戰鬥的功能。
※可在遊戲內「破魔鏡」中的「變更服裝」更換刀裝、服裝及籠手。「破魔鏡」、「主選單」中「裝備」的「御守」,以及「變更服裝」會隨遊戲進度依次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