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tion Voice Pack
文本: 土耳其语, 俄语, 葡萄牙语(巴西), 葡萄牙语, 波兰语, 韩语, 日语, 意大利语, 德语, 法语, 英语, 简体中文,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拉丁美洲), 西班牙语(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