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豪华版
这款特殊的道具礼包中包含了绝地求生豪华版(拥有豪华版权限的玩家可以使用绝地求生的所有游戏内容)和多种奖励道具。通过普通比赛提升生存熟练度等级后,您还将可以参加竞技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