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礼包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用无比实惠的价格购入这款包含多种道具的单次限定礼包吧!购买该物品后 G-Coin 将会立刻发放到您的账号上,而道具则会以宝箱的形式发放到您的仓库中。该礼包每个账号只能购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