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ype Final 2》
傳說等級的橫向卷軸射擊遊戲再度升級,加入豪華的 3D 畫面、刺激的遊戲方式,以及大量關卡、機體和武器,讓你以指揮交響曲的華麗態勢掃蕩敵人!
《R-Type Final 2》20 年來首次在 PC 上登場!駕駛不同的 R-Type 戰鬥機與 Bydo 大軍作戰,裝備全新以及經典武器,例如蓄力衝擊波、Force 子機、Bit 防禦球、以及威力強大的 delta 武器。Bydo 敵軍也不停進化,遭擊落的敵機會再生、關卡也會因智慧生物體 Bydo 的侵蝕而產生不同變化。R-Type Final 2 將經典的動作遊戲與現代遊戲的畫面及功能結合,不論您是射擊遊戲的新手或老手都能玩得過癮。
R-Type 再度強勢回歸!現在在 PC 也能體驗這個傳奇地位的遊戲,經典的遊戲方式結合現代的畫面、富挑戰性的遊戲性、以及許多新特色,例如會進化的敵人、會在你眼前變化的關卡,以及根據你的表現即時調整的難易度系統。
遊戲會根據玩家表現自動調整難易度,不論是新手或是老手皆能順利上手。在你爽快屠殺外星人之餘,也別忘了看看排行榜,了解你跟世界其他駕駛員比較起來表現如何!
設計你的戰機的每一個元素,包括顏色、武器類型、以及裝飾紋。你也可選擇曾出現在過去遊戲的戰機,甚至也能按照你的喜好客製化你的駕駛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