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ch Simulator》
建造者。农夫。猎人。商人。你能将你的破旧家庭牧场转变为山谷之中最为繁华的牧场吗?是时候在这款引人入胜的单人及多人开放世界模拟游戏中出发,探索荒野了。
这里曾经是你的祖父为之骄傲的地方,但你的家庭牧场却陷入了困境,亟需你来解决。这座牧场坐落于远离文明的森林山谷之中,在你尝试将其变成这片区域最繁华的牧场之前,你的能力将会得到考验 – 你可以独自一人完成,或者与其他玩家一起进行组队。
对你的家庭牧场来说,这里可没有什么岁月静好,要使其恢复昔日的辉煌需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你需要从当地的五金商店购买工具,从车库里购买各种车辆,只有这样才能够帮助你进行重建工作。翻新主屋,决定希望饲养的家畜并建造谷仓,围栏和栏杆,以确保它们的安全。
大规模建造只是其中一件事情。需要付钱吗?这得取决于你的牧场技能。追求利润是每天都需要遵循的重要内容。在进行选择并饲养家畜后,你还需要定期提供食物和水才能使它们保持健康。成功育种和精心饲育将有助于增加牛群和羊群的数量 - 出售的农产品越多,所有辛勤工作就会获得更高的回报。
在舒适的牧场外还有一个广阔的开放世界,那里到处都是野生动物。因此当你希望放慢脚步时,为什么不拿起步枪,进入森林去试试狩猎鹿和熊呢?但请记住,荒野有着自己的规律,而且你可不是附近唯一精通狩猎的猎人。有时,你还需要在牧场凭借稳定的双手和敏锐的眼睛来击退饥饿的狼群,让它们的捕食之旅变成一场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