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 of Dread
踏入《恐惧境界》的恐怖悬疑世界。探索神秘地点,在超自然实体的领域中为生存而战,揭开隐藏在阴影中的秘密。
Realm of Dread》是一款具有生存机制的单人心理恐怖游戏。一天晚上,你在一个充满超自然实体的世界中醒来。当你意识到家人失踪后,你将进入黑暗中寻找他们。在黑暗的森林中行走时,你会发现一些被遗弃的地方可供探索,你还会发现新的战斗装备。每一次战斗,你都会离家人更近一步,并找出这一切的真正原因。
在黑夜和迷雾笼罩的 “恐惧国度”,你即将进入一个充满恐惧、紧张和生存斗争的地方。无论你踏入这个噩梦世界的哪一个角落,紧张的气氛和超自然生物的神秘都将围绕着你。巧妙利用有限的装备,你需要战斗或逃跑来保命。
Realm of Dread 呼唤勇敢的玩家踏上难忘的恐怖之旅。紧张的时刻与黑暗中行走的恐惧和神秘感交织在一起。探索不同的地方,从废弃的工厂到老旧的火车站,从黑暗的森林到隐藏在阴影中的地下建筑,与超自然实体对抗。在这个黑暗世界中,没有任何地方是真正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