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Requiem 葛蕾斯裝束「末日」
予生者恐懼。給屍者安魂。 《Resident Evil Requiem》標誌著「Resident Evil」系列和生存恐怖遊戲的新紀元即將開始。「Requiem」(安魂曲)將會撼動玩家的精神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