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ythm Towers
在Rhapsody星球,每個節拍都至關重要!帶領一支音樂異類的樂隊,通過建設和升級塔來保衛AlgoRhythm,這些塔將根據你的策略進行演奏。
音樂是Rhapsody星球的跳動脈搏。動感的旋律不斷地在藍草草原上回響,在令人恐懼的荒地上迴盪,在崎嶇的山脈上咆哮。這些音樂旋律保護並維持著神秘的AlgoRhythm,沒有它,Rhapsody星球將崩潰成為寂靜的深淵。
現在,AlgoRhythm正受到由超自然力量引誘而陷入狂暴的生物的威脅,需要你的幫助。
當然,你只是一支從未成功的外星流行樂隊,但該死的孩子,你有毅力。而且你能保持節奏。音樂是你的世界,所以你必須拯救它。
通過以不同的順序和位置放置塔來創建你自己獨特的交響樂。每個你建造的節奏塔都會動態地為音樂配樂添加一層新的音樂,大幅改變每個關卡的音樂景觀。在探索新環境時,隨著各種節奏和獨特風格的新音樂類型起舞——從放鬆的Lo-Fi Hip-Hop到強烈的、跳動的Drum n Bass。
運用策略來仔細定位和升級你的節奏塔。隨著音樂配樂強度的增加,看著它們變得更強大。隨著你進步,在反應你節奏的生機勃勃的外星星球上解鎖新的節奏塔,以有益和危險的方式進行。
通過沙發合作或在線多人遊戲,在Duet模式中帶上一個朋友。你會將地圖分成兩半,並對自己的領地負責嗎?還是組隊,一個人建塔,另一個人減慢敵人的速度?患難見真情!
每波都會帶來越來越困難的討厭節奏的敵人的攻擊。快速學習它們的模式和獨特的弱點,然後面對挑戰性的頭目,這將使你的策略和節奏技巧達到極限。舊的策略不再適用於新的威脅類型的敵人!
從多個可玩角色中選擇,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獨特的技能和個性。利用你怪異的'Harmony'來減慢敵人的能力,或者作為更溫和的'Riff'來遊戲,並利用他的塔範圍增強技能。解鎖具有有用能力的新角色,這將改變你的遊戲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