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Craft
你是一家天災災區重建公司的負責人,請使用各種工程機械幫助當地產業恢復生機。過程中你需要清理破瓦殘礫與故障設備、重建在天災中損壞的道路與橋樑,以外還有更多其他工作等你來幫忙!
你是一家災區重建公司的負責人,你們擅長修復因天災而遭破壞的區域。無數任務等著你執行,幫助當地產業恢復生機!過程中你需要清理破瓦殘礫、更換故障的設備、重建在天災中損壞的道路與橋樑,此外還有更多其他豐富的任務等你來處理!駕駛你的車輛,選擇好行駛路線後,小心地在穿梭在廢棄工廠、淹水的水壩或已經無法提供服務的太陽能發電廠。你身為營運經理的責任,是必須在地圖上指出正確路線,讓你的運輸車輛能通行無阻,不會在半道中遇到擋路的障礙!快來體驗這款由《MudRunner》與《SnowRunner》的開發商 Saber Interactive 所打造的新世代尖端模擬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