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erCoaster Tycoon Adventures
这款休闲和精简优化的游乐园模拟游戏,有活泼明快的全新视觉体验,各个年龄层次的玩家都可创建梦想中的主题乐园!
三种各具特色的游戏模式供玩家选择,亲手打造自己的娱乐帝国,刺激的”冒险模式(Adventure Mode)“、复杂的”情节模式(Scenarios)“和开放的”沙盒模式(Sandbox)“。120余种奇妙怪异的游乐设施、餐厅和商店,确保公园各色活动令人应接不暇,直观的过山车建造器,让玩家轻松搭建狂野、惊险刺激的过山车。四个主题各异的环境,加上水系和地形选项,确保每座公园都与众不同、惊险刺激。成为过山车大亨从未如此有趣和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