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游戏如何运作?
Saleblazers中,世界和角色存档是分开的。这意味着你可以在自己的世界中进度,然后带着同一个角色加入另一个世界进行合作游戏,然后再回来继续进行你的世界。
我们计划增加2个新的区域,这些区域提供2种新的主要店铺经营机制,还有更多的世界头目来完善故事。你在波普伯伯的房子前看到的所有北极星舰组件集装箱将在你回到大陆的旅程结束时装满!
如果你不想连接(或没有连接)互联网,可以离线启动游戏并以这种方式游玩。
我们计划为Saleblazers引入跨平台游戏功能。我们已经在其他平台上实现了这一功能,希望也能将其带到Epic游戏商城。如果我们能够将Saleblazers引入到游戏主机,我们也计划在那支持跨平台游戏。
我们计划为Epic游戏商城提供专用服务器支持。 目前,我们通过专用服务器控制台工具在其他平台上支持公共和私人专用服务器。 服务器也可以通过各种在线托管平台租用。
PVP入侵允许其他玩家大厅入侵你的服务器。他们不被允许对你的商店造成伤害,但可以攻击你、使用接近语音聊天和交易物品。如果你不喜欢这种游戏方式,可以关闭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