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isfactory》
在大地上建立大型工廠,征服自然。 以你想要的方式隨心所欲地拓張。 這顆星球充滿珍貴的自然資源等著為人取用, 而身為 FICSIT 的員工,你的職責便是確保這些資源都得到妥善運用。
從容而完美地建設屬於你的工廠,或打造錯綜複雜的運輸網供給你所有的需求。 讓自動化貨車和火車往返遠方基地,並且謹慎地以管線運輸液體。 重點就是盡可能不要使用人力!
踏上遠征冒險,尋找新原料,並妥善運用你找到的一切。 大自然的無盡寶藏等你取用! 你可以恣意運用載具、噴射背包、跳板等工具,讓探索更輕鬆。 也別忘了配戴好安全裝備,以防你遇上野生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