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场神秘的天灾毁灭世界之前,首次离开家,收集回忆……闭上眼睛,深呼吸,《SEASON》这款第三人称冒险叙事自行车公路旅行游戏会让你悠然神往。
游戏玩法主要是探索、和遇见不同的人,以及解密你身边的奇妙世界。不同摄影工具能捕捉到世界的不同层次,包括声音和音乐、艺术和建筑,以及正在经历重大时刻的人物故事。透过工具捕捉的这些层次,你能直抵万物深处,更好地理解文化、历史和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