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如果你已經擁有《文明帝國VII》開國元勛版,代表你已經擁有此內容。屬性:外交,軍事
讓《文明帝國VII》主遊戲中的領袖阿育王以「征服天下者」造型嶄新登場!*此造型包含阿育王的一套獨特裝扮與背景,外加一項全新特色能力和議程,反映出他個性的另一面向!
神王:幸福感超越一定程度時提升城市的生產力。 提升不是由你建立的聚落的生產力。 宣布正式戰爭時帶來一次慶典。 在慶典期間,所有單位對抗有防禦工事的區域時戰鬥力大幅提升。
無悔:中幅度減少與領土覆蓋最多格位的領袖之間的關係,且中幅度提升與領土覆蓋最少格位的領袖之間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