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s of a Solar Empire II》—「Paths to Power」DLC
準備迎接《Sins of a Solar Empire II》首發 DLC「Paths to Power」帶來的新挑戰!此 DLC 包含全新劇情導向的場景地圖,玩家必須達成特殊任務,方能贏得勝利。
準備迎接《Sins of a Solar Empire II》首發 DLC「Paths to Power」帶來的新挑戰!此 DLC 包含全新劇情導向的場景地圖,玩家必須達成特殊任務,方能贏得勝利。新到來的高風險戰役於《Sins of a Solar Empire II》的浩瀚宇宙登場,不只考驗你運籌帷幄的策略能力,更將改變你的命運。
「Paths to Power」包含超過 10 張具備劇情任務的新地圖,可在單人遊戲中暢玩。每個場景都會有不同的起始遊玩條件以及勝利目標,大大考驗著你的能力。
強敵來襲!我們還不知道他們潛伏在何方,但他們正一步一步消滅太陽系。身為 Vasari Alliance,你必須與死對頭合作,取得足夠的資源,在時間結束之前逃出生天。
在此一「King of the Hill」風格的場景中統御 Pranast United。抵禦一波波進犯我方母星的敵人。勝利或許遙不可及,但你能堅持多久?
Trader 的領空中潛藏著一個遭摧毀的星系,充滿其中佈滿著死氣沉沉的特異星體基地。你會重新啟用這些地方當成你強而有力的新武器,還是你會摧毀它們,以免它們落入敵方之手?
你的戰略長才將於「Paths to Power」面臨終極挑戰。你有能力征服這些新場景帶來的挑戰嗎?馬上購買 DLC,向世人展現你的策略霸主地位!
Unity 必須壯大才能持續作戰,對抗卑鄙的 TEC 以及惱人的 Vasari。Advent 近來死傷慘重,急需新血的加入。是時候利用新的文明及人口遊戲機制來同化銀河系,為 Unity 的抗敵大業而戰。
Aluxian Resurgence 是區域強權的心頭大患。你必須指揮一架擁有召集援軍能力的 Titan 來消滅其母星。但請步步為營,因為你已無路可退!
向 Advent 出兵的時候到了,該讓他們後悔竟敢攻打 TEC,沒有乖乖在外流亡。你必須征服一個由令人憎恨的 Advent Wrath 掌控的星系,讓它從宇宙中消失!
在此場景中,玩家一開始控制半個蘊藏豐富資源的星系、大量未解鎖的科技,以及一支起始艦隊。目標很簡單:消滅敵人!
TEC Primacy 和 Enclave 的意見不和導致雙方開戰。雖然 Enclave 通常採取守勢,但這次他們必須主動出擊才能化解 Primacy 的威脅。殖民 TEC Primacy 母星,獲取勝利,永遠終結其進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