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Deep
Skin Deep 是一款沉浸式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在這款遊戲裡,你會遭遇猝不及防的噴嚏,還會有異物扎進腳底的困擾。在龐大而複雜的非線性星際飛船中潛行,運用偷襲、顛覆與破壞等策略,於這浩瀚星沙世界中求生存。你可能會面臨勢單力薄,火力懸殊,甚至沒有鞋子穿的困境。
保險公司為了保障貴重物品安全,會將你深度冷凍,並安置在他們的貨運星際飛船內。
一旦太空海盜登船,觸發無聲警報,你便會解凍甦醒,深吸一口氣,孤身面對危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