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ts & Diapers
歡迎來到終極財富累積引擎。在 Slots & Diapers 中,你將管理一層由資深賭徒組成的特殊樓層。這無關運氣,而是關於擴展你的帝國,並將每一次「意外」轉化為經過精確計算的財務勝利。
從基礎的手搖曲柄開始,逐步升級到高速工業級老虎機。每一個新等級都會帶來更大的倍率和更快的循環。投資更高端的硬體,將每一次旋轉都變成一場財務山崩。
既然可以聘請專業人士,為什麼要親自動手?招募一群資深老年人來自動化這單調的工作。他們不需要休息;他們只需要一個座位和一層新鮮的「底層」保護。當你著數字攀升時,讓你的團隊來處理點擊工作。
在這個經濟體系中,一切皆是資源。你的機器和老年人不僅會產出現金,還會產生 流動資產 (Likit Atıklar)。別讓它浪費掉!用你收集到的「小意外」來換取強大的限時加成,讓你的收入超級加倍!
最稀有的獎勵。在任何機器上觸發難以捉摸的 超級大獎 (Mega Jackpot) 以提取 RAM (退休成人記憶)。雖然現金和流動資產能維持樓層運作,但 RAM 才是真正進化所需的高價值數據。
成功的循環永不停止。關閉當前的業務以觸發 重啟 (Reboot)。通過關閉你的賭場,你可以將收穫的 RAM 花費在龐大的 永久技能樹 上。失去你的機器,保留你的力量,建立一個比以前更快、更強、更骯髒的下一個帝國。
帶上你的流動資產,前往直接內建於你終端的專屬老虎機。押上你的資產,去贏取各種足以改變局勢的豐厚獎勵與倍數。
根據你的喜好,全面翻新你的整個金融帝國。改變你旗下高齡賭客的外觀,並改造你的賭場大廳,使其完美契合你的個人風格。
一切真的如表面那般簡單嗎?仔細觀察那閃爍的霓虹與震耳欲聾的巨額大獎。滾輪背後隱藏著更深層的秘密,正等待著那些不斷玩下去的人去揭開。
追蹤並對比你與全球玩家的流動資產持有量。躋身全球排行榜,大肆炫耀你的財富,在金融食物鏈的最頂端鎖定你的絕對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