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浩劫2》创始者版
成为这款由Unreal Engine 5打造的传奇第三人称动作MOBA续作的创始神明。
扮演不同神话中的神明并施放独特的强大技能。在这里你能化身宙斯掷出闪电、扮演阿努比斯来操控致命的秘法之力,也能作为洛基背刺你的对手。入手《神之浩劫2》创始者版,自由选择要扮演的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