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浩劫 2》
傳奇第三人稱動作 MOBA 遊戲推出可免費遊玩的續作:《神之浩劫 2》!此遊戲由 Unreal Engine 5 所打造——在其中化身諸神,展開戰爭。如果你熱愛競爭、刺激的動作、技能亂舞的第三人稱戰鬥、團隊合作帶來的回報,或是奇幻神話,那你就會了解為何有超過四千萬名以上的玩家熱愛《神之浩劫》了。
從各種不同的神話體系中選擇神祇,使用獨特神力。你可以化身宙斯投擲閃電,或扮演阿努比斯掌握冥界祕法。
本作玩起來就像你最愛的英雄射擊遊戲,同時具備豐富的戰略性。感受每次攻擊的重要性,偷襲敵人,並與隊友使出技能 combo,打倒對手。
超過四千萬名玩家喜愛《神之浩劫》,現在動作 MOBA 遊戲的全新時代正式揭幕。《神之浩劫 2》有 Unreal Engine 5 帶來的沉浸式視覺體驗,更有衝擊力的戰鬥,以及全新的創意玩法選擇,例如足以徹底翻新遊戲玩法的「Aspects」,讓你隨心所欲創造屬於自己的對戰體驗。
《神之浩劫 2》是最簡單好上手的 MOBA 遊戲,自動出裝與自動升級讓你可以專注戰鬥,但 MOBA 遊戲複雜的遊戲性依舊不減。透過出裝選擇、地圖控制、高超戰略或單純技壓對手來找到屬於自己的勝利之道。你可以隨意選擇各種複雜程度不一的遊戲模式——類似死鬥的五對五「Arena」、三對三的單線模式「Joust」、隨機角色五對五「Assault」、經典的三線五對五 5v5「Conquest」,還有「Ranked Conquest」。你將在其中攀登排行榜,並成為《神之浩劫 2》社群中的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