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 未知边境》
在《索尼克 未知边境》中, 可以用索尼克系列中独有的超音速动作自由驰骋在广阔的岛屿上, 体验无尽纵横的全新动作冒险。 本作实现了索尼克游戏从关卡通关形式到在世界地图的“开放区域”中自由游玩形式的进化。 在“开放区域”中,有“战斗”、“解谜”、“电脑空间”等诸多要素等待玩家体验。 以上要素,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自由选择游玩顺序。
在五个有着葱郁森林,巨大瀑布以及灼热沙漠的世界群岛上疾驰,它们各自都有着独特的动作平台挑战以及隐藏着的秘密在等待着你。
发现在岛屿上散落的传送门,通过它们进入电脑空间关卡。这些关卡中有着超高速的标志性 3D 平台体验,来彻底挑战你的技术。
星坠群岛上生活着索尼克从未遇见过的奇怪生物。 使用全新的战斗系统以及技能树升级,来进行富有策略的战斗。组合躲避,格挡,反击,连击以及全新的控制光环能力,来击倒神秘的敌人以及山岭一样高大的守护神。
扮演索尼克踏上旅程,揭开被机械军团占据的古文明遗迹背后的秘密。 孤身一人的你对这里有着无数的问题,但却只有一个虚无缥缈的声音在指引着你,你需要出发踏上旅程,从巨大的机械威胁下拯救你的朋友以及星坠群岛上神秘的居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