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al's Demo
拾忆之旅》是一款第三人称叙事探索游戏,以诗意的方式展现了认知衰退的过程。玩家将扮演伯纳德,帮助他在意识逐渐崩溃的过程中,重拾他最珍贵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