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 of the Island》——「Adventureland」
「Adventureland」新增招待訪客的全新方式! 運用 8 種新增的建築物——遊樂園中的景點——你可以打造一個囊括豪華飯店、海灘、商店,以及娛樂活動的完整休閒渡假村!
維護景點、裝飾遊樂園、吸引新的觀光客,並打造即使是最挑剔的訪客也會在刺激中讚嘆不已的渡假勝地!
把景點造出來只能算是完成了工作的其中一部分。 畢竟每個人都喜歡豪華而美麗的地方,因此你的新遊樂園必須符合這些標準。 你對手中這座耀眼的新遊樂園進行越多的裝飾,遊客就會覺得它越有趣。 而這只意味著一件事:你會獲得更多利潤。 解放你的創意,創造最華麗的遊樂園吧!
但是全新的事物也意味著要做更多的決定。 根據島嶼規模不同,你或許必須選擇想要打造的環境——要建造遊樂園,或是商店林立的豪華渡假村? 有效率地管理你的土地,將它們做最充分的利用。